星期一, 3月 06, 2006

頭殼壞壞的周未


星期五晚上,也到了放假的時候,開著車,準備回家,
剛好,也有同學在嘉義辦喜宴,也就去參加之後,再回家。
就在從岡山出發去嘉義的路上,
要準備過收費站。
這時候,也剛好沒有回數票,於是乎乎上拿著伍佰元,
準備過收費站的買回數票。
可是,不知怎麼的!車子直接開到回數票專用車道,
然後手拿著伍佰元伸出去。
收費站的小姐大喊:先生。
這時候,我突然警醒過來:天呀!我走錯車道!!
我趕緊跑去買了回數票,快快離開。
還好,沒有遇到警察,不然,三千元又貢獻給國家了!
開車開了幾年,還是頭一次發生過這種事情!!
怪怪的!

星期日要返回岡山,
所有的行李收拾好,
準時出發,
心想:嗯!這次沒有拖時間哦!....很好!
結果,重要的制服給他忘了帶!!天呀!
到了岡山,趕緊向找身材差不多的同學借衣服,
上上個星期,我才忘了把制服的配件帶回學校,
這次為了怕忘記帶配件,
所以,配件把他放在岡山。
心想,我還真聰明,這樣子就萬無一失了!
結果,這次更慘,竟然衣服忘記帶......



6 則留言:

ㄚ雪姐 說...

小灰熊阿你慘啦!年紀輕輕見忘ㄟ.不過你怎麼又參加喜宴.哀....我想你的荷包應該瘦不少ㄟ

怪獸 說...

其實,我還忘了帶襪子,只好每天洗襪子了......

donnaliu 說...

你真的有點豬頭可是還好ㄚ 因為我最近也在做豬頭事

donnaliu 說...

買免洗襪就好

怪獸 說...

太窮了!所以,還是煩麻一點,自己洗襪子好了!
而且,我是很環保的哦!

ps:donnaliu你又在豬頭什麼了?

donnaliu 說...

因為我手機星期五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星期二買了蘋果也忘了帶回家夠豬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