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asaweb.google.com.tw/xcat1976/20090924_F100_RDP_1#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xcat1976/20090924_F100_RDP3_2#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xcat1976/20090924_FE2_E100VS#
上面是最近拍的正片的相片聯結:
最近又去台中的金霏林洗了三捲正片,一是柯達的E100VS,是用nikon fe2拍的,另外2捲是用 fuji的RDP3加上nikon f100拍的,經過掃之後,感覺仍然像直接看正片般的感動和立體,不過,這些用機器掃的照片還是可以看出柯達E100vs和富士rdp3的差別,最上面那一張是柯達e100vs拍的,有高度的對比和豔麗,下面這張就是用富士rdp3拍的,感覺對於綠色的表現自然多了,不過,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不要把日期印上去才是,只是,....到時候可能有一點麻煩吧!?
下:下面這一張是用fe2加上nikon 85mm 1.4拍的,很明顯的,表現出來這支鏡頭的特色,不過,可惜,這張的構圖不是很好。
下:下面這張照片是參加迴瀾之星活動拍攝的,花蓮港站後方可以清楚的看到方遠的山峰,一層層的。
下:下面這張是在龍港與後龍間龍港溪邊拍的,是用f100加上nikon 17-35mm,在17端拍的,扣除顏色因為機器掃的還不夠正確外,我蠻喜歡這樣子的大景,這次報後龍拍照的其它數位相機撤的這裡20090905往後龍拍火車, 歡迎大家去看看,感覺真的差別很大。
下:下面是同樣的地方,有推拉式自強號經過的樣子,太陽已經被山擋到囉!....
這是用f100拍的,劉宏正認真的拍照中!...
仍然寶刀未老的R24,在後龍站南...用f100加上nikon 80-400拍的。
下:下面是大甲溪隧道南邊拍的emu300型自強號
上面這張照片比較一下,之前拍的用nikon fm2拍的,橫式構圖:
看了這些照片,,還是歡迎到下面的聯結參觀全部的相簿,你的參歡指教是我進步的動力!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xcat1976/20090924_F100_RDP_1#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xcat1976/20090924_F100_RDP3_2#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xcat1976/20090924_FE2_E100VS#
2 則留言:
這是我高中同學的部落格,我最近才知道他有在幫人拍照(大部分都是婚禮,有收費的),有時會徵求麻豆ㄦ,互不收費,你可以考慮一下,因為你拍的也很棒,這樣一方面又可以認識更多朋友,一方面又可以精進自己的攝影技術喔!
http://www.wretch.cc/blog/canonfans
看了一下,和我的風格真的差蠻大的!....
指教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