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10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一天

因為每年的有一定的假日可以休,今天就請個一天來休假吧!剛好順便早上一大早去做一年一度規定要做的體檢。


不過,我還真的不太喜歡請這種假。原因很簡單,並不是我認真工作,而是請這種假在家,或是出門,通常還是會有接不完的電話,而且,有一些事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非得打過來!


重點是這子真的完全沒有休假的feel,不如請假後,在公司晃來晃去感覺來的好。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是:我早上一起床,脖子落枕。這真的影響了一整的心情了!當然啦!現在有比較好一點了。


 


1 則留言:

樂在其中 說...

特休嗎? ^^
體檢是個好方法!
打發時間!又照顧身體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