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就這樣子。
很誇張,
這類的誇張還好,還不錯,
最受不了的是像日劇白色巨塔這樣子,
首先,這部片子是一部拍的不錯的片子,我承認,但是,劇中的日本人一臉死人,(片名是白色巨塔不是白色殯儀館吧!)
尤其是裝嚴肅,受不了。....有必要這樣子誇張的嚴肅嗎?
再來就是一種也喜歡誇張的卡通和電視劇,就是有比賽的。像是美食比賽、球類比賽。如:灌籃高手、頭文字D之類的,總是有一大便臉且自已以為是的高手在旁冷眼旁觀,加上自己以為是的說一些比賽中的高深原理。...
扣掉這些大便臉的日劇,我還是覺得決大部份的日劇蠻好看的...
真的有必要裝這種大便臉嗎???
~~~~~~~~~~
上面是看到我妹寫一篇日劇的心得,回應在她的布落格裡:
http://blog.xuite.net/tabqweliu/tabqweliu/8890198/trac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