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喝不到的二杯清心飲料

今天下班回家,
我弟去買了二杯清心的飲料,
想說,吃完飯,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飲料的快感。
飯後一飲料,快樂似神仙呀!
於是乎,我弟就快樂的出門買了二杯飲料回來了!
一杯我弟的,一杯我的。
我不及著喝。
想說,等一下慢慢喝。

吃完飯,看著電視,
隨時有一杯飲料等著我!
多麼幸福的一個畫面呀!

可是,我姐的小孩,一下子過來,用他幼小的魔手,
輕輕一拉.....
這個世紀大夢,就在飲料倒下,流了滿地的同時,破滅了!.......

只好準備拖把,把地拖乾淨,
還好,是微糖的烏龍綠茶,還好處理。

九點多後,去把昨天借來的片子還回去,
看到租片的櫃檯上,放著清心的名片。
啊!.....
這分明是上蒼的註定的,叫我再去買一杯的呀!.....
於是,騎著腳踏車再最出發。
又買了一杯烏龍綠回來後,
拿到四樓,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我姐的小鬼來打擾....
嘿嘿,可以好好的享受了。
可是,放在桌子邊,不小換被我的手打到,
整杯茶立刻往下掉,
還好,反應快,立刻用三跟手指頭抓住,
沒有掉到地上,
但是,平常練的大力金剛指,把杯子弄破了,
裡面可愛很美麗的飲料就往外流囉!
最慘的是:又要收拾了!
不過,我的大力金剛指的功力發揮下,
至少還留了三分之一杯的飲料,
只好,等一下下,再睡前,繼續喝著今天無緣的清心冷飲。

難到,這是上天刻意的安排的作弄?亦或是生命中的一種無奈和意外?




4 則留言:

mia 說...

超妙低~所以上帝告訴你嚇一次要買"無糖"的綠茶,這樣清潔起來比較快 冏rz

怪獸 說...

to:mia
有道理!........
下次改喝無糖的!

嚇破魔鏡的巫婆 說...

無糖烏龍錄茶,好喝!^_^

怪獸 說...

TO:mia &巫婆:
無糖的烏龍緣真的很好喝說。
我現在也改喝無糖的了!

清心的飲料就是靠這個打天下的吧!
因為,大甲順天路那一家隔隔壁就是無50嵐了。
可是感覺上,清心生意比較好!